★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東部、離島美食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Part3也就是最後一篇啦 (捨不得分開~)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SOGO忠孝館
來體驗「RMK的夏日指彩」
這個活動已經熱烈產開很久了
我們約會的這天(7/31)也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來當個貴婦好好享受一下吧~



[ 修指甲 ]

第一個步驟櫃姐會先問你想要修成方形還是圓形?
(牛牛選擇方形)
然後用磨指甲的開始修型



[ 磨死皮 ]

第二個步驟是用沾濕的石英棒來磨死皮
這個步驟好舒服
把指甲邊緣不好的死皮跟角質都去掉了



[ 精油按摩 ]

第三步驟是用精油按摩
他們家的精油味道蠻香的
也很滋潤
整個按摩的過程很享受耶
按完非常的舒服
感覺手部的經絡都通了 XD



[ 推...推皮? ]

第四個步驟是用小木棒+化妝棉沾溼去推指甲上緣那一塊
你們看圖說故事吧~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XD

[ 上護甲油 ]

之後就開始上第一層的護甲油

左下那張圖片的左手就是上了護甲之後

[ 上指彩 ]

等護甲油乾了之後就開始上色
牛牛今天選的顏色是帶有珠光的裸色
(sorry忘記拍照囉!!攝影師太認真在觀察我了XD)



[ 體驗夏日彩妝 ]

等待指甲油乾的時間櫃姐開始幫我畫最新的夏日彩妝
眼影跟腮紅的部分
他們的妝感偏淡
蠻適合我們這種平常愛素顏的女孩唷



成果出爐~~~
當下看指甲油的顏色其實有點不習慣
覺得珠光感太重了
不過上了鏡頭就還OK

雖然這次主要是要體驗RMK的指彩
不過倒是被他們的精油按摩吸引住了
果然還是喜歡放鬆啦~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好
很棒的貴婦體驗!!!



結束還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喔~真好真好!!



謝謝親愛的帶給我那麼豐富的一天 >///<

約好下次要去GB吃漢堡+喝啤酒 yaya~




看在攝影師安啾那麼辛苦的份上幫我推一個麻~~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pomelo
  • 攝影師自己來推推!!!
  • 嘿嘿 謝謝攝影師 love you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1/08/04 1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