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真的要進入秋冬了吧

但牛牛其實沒有很怕冷,同事都笑說我月子應該做很好

其實只要脖子、肚子有保暖到就OK啦

腳涼涼我很可以~所以今天就來分享百搭的白色涼鞋穿搭吧

這雙鞋其實是我9月中買的,但一直等到快10月中才到貨

網購就是這樣,有些店很快、有些就得等20天整才出貨...

尤其是奇摩商城的店家,但牛牛還是很愛在商城買

主要是因為退貨機制真的很方便又有保障!

這次分享的涼鞋是在奇摩商城的PUFII買的,然後剛剛看已經斷貨了

應該是換季的關係,店家都在賣靴子了我還分享涼鞋!?

抱歉,想分享純粹是因為這雙真的很好穿啊

不自覺穿了這雙拍了很多穿搭照,不分享太浪費照片了哈哈哈

P1040910

P1040911

正面看其實就是基本款的白色涼鞋

喜歡它前面雙帶的設計,很簡約好看

最棒的地方在於它是楔形厚底,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

一試穿完就立刻拍照,因為真的好好穿(到底要說幾次!)

IMG_2511

IMG_2512

 雙帶設計真的好修飾,好穿又好看!

 

│LOOK 1│

IMG_2509

上衣 / Bloom.Korea

寬褲 / Bloom.Korea

鞋 / PUFII

IMG_2510

IMG_2514

秋冬的服飾也可以搭上夏季款的涼鞋

就是因為白色百搭啊

這件寬褲是比較舒適休閒款的,才可以搭在一起

IMG_2641

IMG_2639

想念放假的悠哉~好愛這身穿搭喔

 

│LOOK 2│

IMG_2843

衣 / PUFII

鞋 / PUFII

IMG_2842

 這件長版條紋撞色針織上衣也是在 PUFII 購入

目前也是斷貨中...

它的粉色配粉藍色搭在一起相當好看,又是條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牛牛是條紋控!

IMG_2863

IMG_2865

 衣服的材質是細針織,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針織材質,秋天穿起來也蠻剛好的

領子也做的比較微高一些,就是秋天款啦

個人很愛這種長版衣,裡面搭個短褲就能顯腳長

再配上楔形厚底涼鞋就更超過啦XD

IMG_2851

IMG_2849

 上衣的側面還有小心機,也是有修飾的效果

這件長度可以當洋裝,但裡面記得還是要穿短褲啊

 IMG_1122

同場加映,前陣子拍了閨蜜婚紗,這雙鞋也有小小出場

就是搭紗裙也是很好看的意思 >///<

等閨蜜婚紗照片出爐就會跟大家分享囉,可以期待一下

bye!!

--

延伸閱讀

穿搭│秋冬就是會不自覺愛上寬褲‧微暖舒適穿搭分享♥Bloom.Korea* 

女鞋穿搭│迷彩尖頭樂福平底鞋‧可以溫柔氣質更可以時尚休閒 / 100%MIT puhu 彪琥* 

網購穿搭│韓國MORPHINE GENERATION 接皮登山休閒後背包‧男女適用* 

旅行穿搭│峇里島五天四夜度假穿搭♥機場穿搭/比基尼/度假風穿搭* 

網購穿搭│奇摩商城 x Rainbow Shop x 混色高領針織洋裝♥溫暖你我的冬天!

1cats1230

, , ,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