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東部、離島美食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CIMG0054

Hello 牛牛孕媽咪日記又來囉!!!

wink 

時間咻咻咻過得非常快,牛牛已經懷孕25週囉!!

孕期前三個月是身體最不適的時候,會懶懶的一直想睡、孕吐等很多症狀

四個月後就好多了,開始比較有體力後,趁著肚子也還沒很大

這段期間可以開始找一些媽媽教室去上課,不但可以吸收新知,重點是可以拿很多贈品啦XD

另外懷孕滿16-20週就開始作唐氏症篩檢(自費),一般都是抽血,高於30歲就建議直接作羊膜穿刺了

懷孕滿22週還可以安排高層次超音波,也就是4D胎兒立體寫真超音波,可以看到立體的寶寶樣子唷!!

IMG_20150916_132931

懷孕16週,醫生說寶寶看起來是男孩唷

我那時問了醫生大概幾週可以完全確認呢?醫生回說一般是20週,但看起來已經是百分百了

所以...就接受了這個答案!回家也立刻跟家人分享~

當初想好如果是男生就叫小饅頭,女生就叫小泡芙

於是寶寶的小名-小饅頭就在這天出爐了...

另外,唐氏症篩檢的抽血檢查也可安排在這次的產檢唷!!

抽血後一個禮拜報告就會寄到家中了,報告說風險非常低~真是太好囉:D

IMG_20150914_202041

 

老公非常想要男生,因為長大可以陪他運動打球

 所以得知是兒子後非常的開心

有次球隊比賽得到冠軍還帶了一顆可愛的迷你籃球回來

我以為是每個人都有,他說這是獎杯上的只有一顆,他問隊員們說可不可以給他

雖然嘴上沒有明講,但我知道是要回來給小饅頭的,拔拔真好~

IMG_20150821_224851 

牛牛的第一堂媽媽教室獻給明治,因為同事說明治的媽媽奶粉很好喝

表姊們也很喜歡明治的寶寶奶粉,一致好評呢

這天買了媽媽奶粉跟樂樂Q貝,現場有送七件研磨組跟一個杯子(杯子沒拍到)

其他都是參加媽媽教室的贈品

媽媽奶粉含有一日所需的營養素,可以跟錠劑的綜合維生素搭配使用

無論奶粉或是維生素都僅只能補充營養素,每天還是要乖乖均衡飲食唷!!

CIMG0003

CIMG0002 

第二堂媽媽教室是S-26媽咪俱樂部,謝謝我的媽咪好友陪我上課

這天上學習拉梅茲的好處,上課的講師還蠻有趣的,很快樂的學習新知

最後的最後他們才開始推銷自己的產品 S-26媽咪DHA藻油

我當下沒有買,不過聽說還不錯,除了媽咪,長輩跟孩子都可以吃,有點後悔沒買XD

CIMG0128

CIMG0124

懷孕20週,超音波室的朋友照完後告訴我...

看起來是女生耶!!!!! (驚

不過因為小饅頭那時候腿夾很緊,她請我去買養樂多喝順便走一走再照

第二次是其他同事幫忙照,結果一樣是女生

其實我是非常想要女兒的,但老公想要兒子,加上我早就跟長輩們說了

那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我不知道回家該怎麼面對

鼓起勇氣跟老公說,他很冷靜但感覺得出來很失望...

婆婆則是表現的欣喜若狂,他說女生好、比較貼心;公公則是說沒關係下一胎再努力就好

嗯...經過一夜

我決定打起精神來,不能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小饅頭!!

 

原本很擔心大家的反應,不過現在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老公雖然嘴巴壞,但每天都會摸摸我的肚子感覺小饅頭在動,也會聽聽小饅頭的聲音

相信也很期待小饅頭的出生,覺得幸福 :)

CIMG0072

CIMG0104

懷孕21週,開始小腹微凸了 >///<

只要有出門都會來拍個孕婦寫真~哈哈哈

這天跟踢小米、儒儒去六福村玩,雖然孕婦幾乎甚麼設施都不能玩

但也是第一次那麼悠哉的"逛"遊樂園,也是蠻妙的經驗

懷孕22週,去作了高層次超音波,可以看到4D立體的寶寶照片

醫生還幫我錄了一小段,因為小饅頭一直動,不肯乖乖就範

所以這是唯一錄到最清楚的影片,只有短短幾秒啦

CIMG0014

未命名

懷孕24週,趁著牛爸生日一家人去南投玩

在身體狀況許可的時候真的該多出去走走玩一下,等到後期就比較沒辦法了

可惜的是今年沒機會出國,等到小饅頭出生就不知道何時能出去玩了 嗚嗚

 希望明年跟四妞的出國之旅能成行啊 (握拳)

以上,更多懷孕日記、生活點滴都在粉絲團跟instagram唷~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追蹤牛牛的粉絲團、G+社群、instagram唷

CIMG2302 CIMG1848   

未命名

, , , ,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沈小慧
  • 這孩子真調皮,一下是男生、一下是女生,逗得媽媽的心情也高低起伏
    不過牛牛真的不要有壓力,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好
    也很開心牛牛的婆家沒有給牛牛一定要生男孩的壓力
    就這樣保持好心情,開心迎接漂亮的小饅頭喔

  • 是阿~~希望大家都可以疼愛小饅頭啊

    牛牛肥滋滋 於 2015/11/05 19:19 回覆

  • 米特
  • 牛牛跟米特一樣都希望是女孩兒
    不過是自己的寶貝都好:)
    很能理解性別公布的那種感覺
    牛牛壓力別太大
    至少婆婆還是跟妳一樣喜歡女生的
    這樣就好啦 :p
    女兒出來後
    公公跟老公一樣都是會很愛她的!!!
  • 自己的寶貝其實不管男女都好
    只是差在醫生先說是男的又變女的...那感受><

    希望大家都能疼愛小饅頭~

    牛牛肥滋滋 於 2015/11/05 19:19 回覆

  • S媽
  • 恭喜喔!!
    現在可以到處走走
    後期會比較辛苦
    心情輕鬆最重要
  • 我已經快進入後期了~~緊張

    牛牛肥滋滋 於 2015/11/05 19:18 回覆

  • 餅餅bingbing
  • 男生女生只要健健康康的都好
    恭喜牛牛耶~~~
    牛牛也是沒啥胖到的孕媽咪
    接下來就要準備面對懷孕後期
    加油加油喔!!!期待小饅頭跟大家見面
  • 懷孕後期就會變大胖子啦 >"<

    謝謝妳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5/11/14 17: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