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東部、離島美食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cats

只有星期六才有!近竹東車站,河濱公園堤防旁的熱鬧夜市~初訪五攤推薦!

 

143d0549c068de1b557947030429b9da  

[ 迺夜市日期:103-08-16 ]

只有星期六才有的竹東夜市~終於找到機會來啦

原本以為會蠻難找的,去之前還上網問網友怎麼走

沒想到還蠻簡單找的耶

就在竹東車站後方的堤防旁邊,早上是河濱公園

如果是搭火車,從車站出來往左邊走,沿著沿河街過平交道就會看到堤防了

走路慢慢走大概5-10分鐘吧,也不會太遠

只是到竹東的車班不多,晚上車班也少,會逛到太晚的話,還是建議開車或騎車

不然這裡晚上還蠻陰森森的...(抖

CIMG6943

堤防邊汽機車都可停,但汽車不太好停 (車位不多)

停妥之後走上堤防就會看到照片中的景象了

好熱鬧的夜市呀~牛牛超愛逛夜市所以好興奮

竹東夜市是屬於長型的夜市,聽說有一公里那麼長耶

雖然逛起來蠻過癮的,但新竹夜市的攤位就是大同小異

大部分都是到處跑攤的,有些都是看過的攤子

竹東當地的牛排攤人潮都相當多,而且當天也沒想吃牛排,就沒嚐鮮了

以下是我們一口氣吃的五攤筆記,其實是吃六攤啦(但有一攤不推就不寫了)

筆記.jpg  

CIMG6951

CIMG6945

 第一攤:翊誠油飯

這邊攤位並沒有攤位編號,所以沒辦法告知詳細位置

大致位置是從堤防下之後右手邊走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這攤並非竹東夜市才吃的到,也是屬於跑攤型的

星期二、四、日會在後站夜市;星期五在慈雲路夜市

一經過就聞到香噴噴的油飯味~看起來超好吃,但我們竟然沒點...XD

CIMG6944

 菜單 MENU

主打油飯、羹湯系列,也有魯肉飯、炒麵

賢哥說想吃魯肉飯,所以就捨棄油飯了

晚餐時間實在無法吃太多糯米類的,改天早點再來囉~(揮手)

CIMG6946

CIMG6950

 綜合羹 60元

份量不大,但味道不錯,加點烏醋更提味

裡面有魷魚、蟹肉棒、鮑魚片、蝦仁,每種類都吃的到

還有滿滿的筍絲~豐富的口感

CIMG6947

CIMG6949

 魯肉飯 45元

愛吃肥滋滋魯肉的捧友一定會喜歡

魯汁味道相當的夠味,肉肥而不膩,吃完嘴巴會黏黏的好過癮!!

CIMG6958

 第二攤:乙町翁日式岩燒

這攤是在夜市左手邊的位置

算是連鎖加盟店,台灣各大夜市都會看到這攤的蹤跡

有美食節目介紹過,但牛牛倒是第一次吃~好老土 哈哈哈

CIMG6959

 主角就是日式無骨雞腿排啦~有日式芥末海鹽兩種口味

一串40元/四串150元

CIMG6961

CIMG6963

CIMG6962

 在夜市常見烤雞腿,但邊吃邊啃真的很麻煩

這樣的無骨雞腿串燒因為方便,自然就受歡迎啦

切成好入口的尺寸加上蔥段,用鐵板現烤,香氣四溢好誘人

外皮煎的微焦、脆脆的口感,雞腿肉則是嫩嫩保有肉汁

好好吃喔!牛牛相當推薦喔~

CIMG6965

 第三攤:紅瓦厝手工粉圓

這間是在夜市右手邊,剛剛串燒的斜對面不遠處

看到"本店採用林鳳營鮮奶"受吸引來的~

我們倆都愛鮮奶類飲品,但也會怕是用奶精或奶粉調的那種

像這樣有標示或是高大牛奶那種,我們才會買

CIMG6968

 還剛好目睹現煮粉圓的過程~

CIMG6971

CIMG6970

 菜單MENU

價位從30元~40元不等,大杯(700cc)再加10元

其實不貴耶~

平常夜市買一杯冬瓜鮮奶就要35元~50元不等了

CIMG6972

 除了招牌粉圓之外,檸檬愛玉也是招牌唷

CIMG6973

 冬瓜鮮奶+粉圓 40元(500cc)

他們的粉圓吃起來是有點硬度的,口感也比較有咬勁

冬瓜鮮奶味道還OK,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

CIMG6975

CIMG6976

第四攤:北港地瓜球

這間在靠近夜市底的左手邊,旁邊是賣衣服的攤位

也有賣鳥蛋跟熱狗

以大鍋現炸,感覺相當古早味,很好吃的樣子

CIMG6977

 一份30元 / 兩份50元

看到份量會覺得很超值~每一顆地瓜球都超大的

而且吃起來很實在、地瓜味濃郁,不會有中空被騙的感覺

CIMG6978

 第五攤:旗津現烤魷魚/酥炸魷魚

這間在夜市右手邊的方向,炸魷魚的香味還蠻明顯的

這攤我們有在後站夜市吃過兩次,蠻喜歡這間的口味

所以看到又想買來吃啦~

CIMG6980

 烤魷魚就是加醬跟白芝麻

炸魷魚則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都愛原味椒鹽~日式沙拉也不錯,但就比較容易膩

CIMG6981

 炸魷魚 80元/一整隻

就如同上張照片架上的那隻魷魚一樣~非常大

炸好之後,店家會幫忙剪成一碗,份量十足驚人

光是價格就很超值了,味道更是實在

外皮的粉不會裹的很厚,酥酥香香的

一口咬下又能直接吃的到魷魚的彈牙口感,好過癮

CIMG6982

 喔耶~竹東夜市初體驗成功!

好久沒在新竹逛夜市逛那麼久、吃那麼多啦

以新竹地區的夜市看起來,竹東夜市算是數一數二的啦

CIMG6984

如果吃不夠,回程還能順路去東林路夜市逛逛唷

(就是排骨酥麵那條路)

 以上簡單整理~希望你們會喜歡

1729959151  

[ 夜市資訊 ]

竹東夜市 (星期六夜市)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上

(竹東車站後方,河濱公園旁)

營業時間:星期六 17:00-23:00

[ 新竹每週夜市資訊 ]

星期一:青草湖夜市、南寮夜市、樹林頭夜市 
  星期二:後站夜市
  星期三:青草湖夜市、樹林頭夜市
  星期四:後站夜市埔東夜市、虎林夜市、內湖夜市、竹東五穀宮夜市
  星期五:慈雲夜市、南寮夜市
  星期六:埔東夜市、竹東夜市
  星期日:新竹北夜市、後站夜市

如有錯誤資料請留言告知,我會很感恩的唷 ^_^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後站夜市♥每周二四日‧有吃又有喝‧N訪四攤推薦* 

新竹美食│樹林頭夜市♥發記轟炸大魷魚+師傅很忙炸牛排* 

宜蘭美食│羅東夜市♥人氣排隊店~阿灶伯羊肉湯、烤肉風味、爆漿雞腿捲* 

新竹美食│竹東。莊記牛肉麵♥超人氣排隊老店,蒜香味十足的手工牛肉麵* 

新竹美食│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排骨酥與大塊芋頭碰出香氣的組合*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加入牛牛的粉絲團及G+社群唷

CIMG2302 CIMG1848  

 

, , , , ,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踢小米
  • 真的好長夜市XDDD
    旗津在後站我常吃呢, 推一下~~~~
  • 哈哈哈 是阿~

    是說你為何那麼早起?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16 06:23 回覆

  • NANA媽
  • 推4
    我吃過那家油飯覺得普普~我家小朋友只吃一口就丟給我~@@
  • 是喔~哈哈但看起來不錯的說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17 09:18 回覆

  • dannisamy
  • 大家最近都去竹東耶
  • 真的嗎~我是一直很想去啦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17 09:18 回覆

  • 白雪姬
  • 我一直超想去這個夜市 但每次都沒空去 XDDD
  • 哈哈 星期六都很忙齁~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17 09:18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這幾個真的還好...
    改次介紹你別攤...竹東夜市我常去...^_^
    樓上那位要來前記得跟我講....哈哈哈
  • 好呀~~
    早知道要先問你!!!!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17 23:58 回覆

  • Irene&MonMon
  • 之後去新竹,週六晚上有地方去了!
    耶~
  • 可以唷!! 這裡可以去逛逛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10/01 23:56 回覆

  • 櫻桃
  • 推路底有可麗餅,皮酥脆,內餡香,好吃,必買
  • 謝謝,不過聽說竹東夜市又要搬家了是嗎?

    牛牛肥滋滋 於 2015/01/31 0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