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baby.tw←歡迎追蹤  

Instagram 

 

cats

雅啤川菜新址9/5開幕囉!酒鬼幫開店第一天就來朝聖啦~不過有點失望收場 ><

 

143d0549c068de1b557947030429b9da  

[ 用餐日期:103-09-05 ]

原本位於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對面的「雅啤川菜」搬新家囉

工作三年以來,幾乎每天看到的餐廳,但卻從來沒去吃過XD

直到這次他們要搬家,酒鬼幫踢小米揪團才有機會去吃吃看

10659265_858031900882126_7861088945667124991_n

 新址在離舊家不遠的光復路上

這間店從素食餐廳、摩托車行、漢王薑母鴨一直到現在的雅啤

這幾年的變化真的很大

雅啤的新店面看起來相當氣派,在這車水馬龍之中閃閃發亮著

P1250141

P1250142

9/5-9/8為慶祝喬遷之喜,全店88折優惠(僅限現金付款)

P1250144

從1985年就開始營業的雅啤川菜

如今老店新樣貌登場啦

P1250143

P1250145

一樓店內環境

P1250146

P1250148

P1250147

二樓店面環境

二樓多了包廂的部分,以布簾隔開座位

包廂可容納8-10人

但完全沒有隔音效果,隔壁整個喝開大玩划酒拳都聽得一清二楚...

P1250149

三樓店面環境

新店面竟有三層樓之大,可以容納相當多客人

整體環境變得比較新穎,有明亮的感覺

逛了一圈發現整間店幾乎客滿狀態...開幕第一天真的好可怕阿

只能說~大家的消息都好靈通哦XD

P1250150

 琳瑯滿目的菜單們...

P1250151

P1250152

P1250154

P1250153

有精緻合菜4000-8000元的選擇

適合不想費心點餐,又可以一次吃到多種選擇的顧客

同事聚餐或是交際應酬就蠻適合這樣點餐,比較方便

P1250157

也有兩人~八人的套餐,每人只要450元

乍看之下還蠻划算的

但我們不一定每道都感興趣,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單點的方式

P1250155

P1250166

 單點MENU

因為實在太多太多頁菜單了...無法一一拍攝

所以只單拍了人氣推薦的部分,我們大部分也從這邊挑選

菜色部分都是選擇小份的,這樣可以吃多道一點,最後選了七菜一湯:)

P1250159

 這邊是提供檸檬水~喔耶最愛了

P1250160

 準備開動囉!

P1250171

雅啤的白飯是使用越光米,吃起來口感比較香Q

P1250170

老皮嫩肉

之前格友冬瓜有提到雅啤的上菜速度很慢

換到新店面之後也沒變快,點完餐後等了好一陣子才上第一道

不過開幕第一天客人那麼多,是可以體諒啦~不知道以後怎樣就是了...

還好第一道是好吃的老皮嫩肉

外皮微酥、裡頭的雞蛋豆腐滑嫩,醬汁有入味,口味也不錯~好吃!

小份就是六顆為單位,剛好我們有六個人就很適合

P1250173

紅椒豆干肉絲

想說第一道就那麼好吃,心裡還挺雀躍的

第二道賣相也不錯,可惜味道差了點

比較像是客家小炒,少了川菜的辣味跟火侯,吃起來也偏油

P1250174

腐乳空心菜

就腐乳味的空心菜~

P1250176

辣子雞丁

這道份量非常非常少,雞丁大概一人一塊就沒了

(老闆,可以把辣椒全部換成肉嗎~)

味道有辣但是不夠辣,外皮有脆但肉質過柴~哎唷怎麼又差一點

P1250181

孜然羊肉

牛牛不敢吃芹菜,所以覺得這道菜有點臭XD

(哈哈僅限本人觀感,不要理我)

羊肉的部分有濃厚的孜然香味,調味上還OK

P1250186

P1250189

 九轉肥腸

跟老皮嫩肉一樣也是六個為單位,六個人來吃不用打架

口感很豐富,醬汁是偏甜的

P1250192

P1250193

 水煮牛肉

大家都很期待的一道,不過也失望了

據說跟舊店的味道不太一樣

牛牛是第一次吃,覺得味道不夠重,肉片沒有很軟嫩

P1250184

 雅啤雞湯

是店家的招牌湯品,裡面有雞肉跟剝皮辣椒

味道濃郁但是超鹹的...

P1250194

 飯後水果

P1250179

10599341_858031797548803_4662526318017576398_n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鬼幫吃飯一定要喝一杯的~每個月相聚吃飯聊天是最開心的事

CIMG7237

CIMG7235

10688093_611199132330358_2904499545695810120_o10410813_858031950882121_3075795849684107550_n

 又是笑到流眼淚的一個夜晚~我們是酒鬼幫五姐妹!

硬要拉踢小米當大姊頭~哈哈哈

P1250167

 --牛牛食後感--

我們點了七菜一湯,開幕88折,一個人平均是340元

 看似不貴啦,但因為我們都點小份的,份量真的頗少

吃完還是蠻空虛的...牛牛都沒吃飽了~男生們怎麼可能會吃飽?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加上忙碌人手不足的關係

整個口味上聽說沒有舊店好,口味都跑掉了

第一次吃的感想是覺得偏向台菜熱炒店的口味,而非川菜

口味上可以要調整一下,如果能恢復以往的話會比較好囉

不過有興趣的捧友不妨趁著打折去吃看看吧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食後心得,僅供參考3Q】

1729965381  

[ 店家資訊 ]

雅啤川菜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599號

電話:03-571-2663

可預約訂位、須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開飯川食堂(京站店)♥川菜初體驗。鮮香麻辣正川味~一起開飯吧* 

新竹美食│重慶孫子文牛肉麵♥四川重慶在地口味~嗆辣過癮麻辣牛肉麵* 

新竹美食│西市汕頭館總店♥好夠味祖傳沙茶醬之沙茶牛肉麵* 

新竹約會餐廳推薦│情人節適合約會的美食餐廳推薦♥(持續新增) 

1cats123IG

 

, , , , , ,
創作者介紹

♡ 牛牛肥滋滋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踢小米
  • 雖然食物沒有驚艷, 但有大家在也夠high 了。 High 到怕隔壁的來扁我們。我真的變姐妹的啦 ><
  • 哈哈哈哈 應該是我們要去扁隔壁的吧~(開玩笑)

    姊姊~~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7 10:09 回覆

  • 謝蘿莉
  • 這間感覺好像比較適合吃巧不吃飽耶!
    裡面就老皮嫩肉跟雞丁最吸引我 >///<
  • 是吃巧不吃飽~沒錯!
    其中也是老皮嫩肉最好吃呀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7 10:09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川菜耶!!!而且這間居然這麼久了~~~
    但是份量有點少會讓我延後去體驗!!哈哈因為我是大胃王嗚嗚
  • 如果喜歡川菜也可以到湘滿樓試試看喔~
    這間可以趁著打折去吃吃看:)
    有大份的呀~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7 10:08 回覆

  • ♥YOYO♥
  • 怎麼感覺好像讓人有點失望
    我也要把辣椒都換成肉啊XDDD
  • 哈哈哈 因為真的失望阿~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7 18:37 回覆

  • travel雲
  • 推~
    今天經過時裡面爆多人的!!!!!
    再等一陣子我再去吃XD
  • 踢小米說得對~先去吃湘滿樓阿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8 00:17 回覆

  • 踢小米
  • 樓上的雲兒不要衝動, 我和牛牛一致認為不是很推. 你先去吃湘滿樓看看XD
  • 哈哈 中肯無誤~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8 00:17 回覆

  • 黑哥桃
  • 我好羨慕你們這群喔,大家一起吃飯好快樂
    很愛川菜,道道都下飯
  • 桃桃感覺很想加入我們~ㄎㄎ

    可惜這間沒有道地川菜的感覺呀~哭哭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9/08 0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