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0

 《365♥311》又到了每月一次的接睫毛時間惹!!! 這次算是去補啦

 

c96086aebb1fee0e70a22a08a4e79e15  

距離上次接睫毛差不多又過了一個月囉!!

牛牛很喜歡上次接的細毛款黑鑽,所以這次是用補的方式唷

cats

 牛牛上次是接黑鑽細毛款200根,一個月也是掉的差不多

不過掉的感覺蠻自然的

先回顧一下上次的接睫日記

 接睫毛│新竹。EYES QUEEN。美睫♥我的美麗日記。愛上黑鑽200根* 

「EYES QUEEN」是個人工作室,要用電話預約的方式

詳細工作室的介紹可參考第一篇

 接睫毛│新竹。EYES QUEEN。美睫♥素顏也有好氣色~最省時的懶人化妝術* 

cats1

 這次是接黑鑽250根,毛毛說實際上應該超過250根

一樣是B捲度、長度適中

一根真睫上面都接了2根,有粗有細交替接

看起來就會比上次接的還要濃密

剛接完照鏡子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想說會不會太濃了???

但其實看久了就覺得還OK~在可接受範圍

畢竟接這樣回家也沒挨罵啦XD

cats2

 接完DAY2

這天是大夜下班只睡了一小時就跟姐妹約會拍的照片

哈哈~是不是看不出來我沒睡

而且這天拍的照片都讓人好滿意

牛牛的大頭貼全都換了這天拍的~看起來神采飛揚啊

cats3

 接完DAY6

快一個禮拜了,睫毛依舊濃密閃閃動人

不過接的量比較多就要更注意保養囉

不然很容易掉,而且也容易掉到真睫毛哦

cats4

 接完DAY8

這天跟嘟嘴幫姐妹約會去

姐妹們還以為我畫了眼妝 哈哈

因為真的感覺有畫眼線的樣子呀

大家都誇獎很美~好開薰

cats5

 這次的對比真的蠻大的!!!

你們喜歡這次牛牛接的感覺嗎??

我自己是蠻愛的啦 >///<

CIMG6042

 接睫毛這件事情真的完全回不去了啦

能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事,何嘗不做呢?哈哈哈

最後附上接睫毛之後的愛心小叮嚀

重點整理一下

。接睫毛之後4小時不要碰水

。洗臉及卸妝避免使用油性卸妝產品

。避免直接搓揉接睫部位

雖然接睫毛之後,壞習慣必須全部改掉,有點不適應

但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嘛

要好好善待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漂亮

共勉之囉

 1729965370  

EYES QUEEN。美睫設計。教學

 工作室位置靠近忠孝大潤發旁的三皇三家

電話:0938-247-168 (採電話預約)

美睫師:毛毛

FB粉絲專頁:「EYES QUEEN」

粉絲優惠

這篇有粉絲優惠唷~

新客初次預約跟毛毛說是看牛牛文章來的捧友

可享體驗價八折優待唷!

延伸閱讀2  

接睫毛│新竹。EYES QUEEN。美睫♥我的美麗日記。愛上黑鑽200根* 

接睫毛│新竹。EYES QUEEN。美睫♥真的回不去了!!變漂亮的大秘密* 

接睫毛│新竹。EYES QUEEN。美睫♥素顏也有好氣色~最省時的懶人化妝術*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加入牛牛的粉絲團及G+社群唷

CIMG2302 CIMG1848 

, , ,
創作者介紹

♡ 牛牛肥滋滋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peipei
  • 真的很自然耶!
    而且這樣出門好方便
    看得我也好想接喔!
  • 我覺得平常如果沒化妝習慣的話
    真的可以去接一下~~
    比素顏有神又方便~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8 00:41 回覆

  • 白雪姬
  • 我只能說牛的睫毛真的超美!! 本人美到爆!
  • 美到爆太over了啦~~~~XD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8 00:40 回覆

  • irenepeacetw
  • 很自然很美吔,
    我接過一次不太習慣
    可是看接的很美又會很心動
  • 第一次一定會不習慣啦
    因為很多習慣都會逼迫要改變
    不過接久就習慣囉!!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5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5^^

    我也是受不了大家得放火去接了
    但真得好不習慣唷 凹嗚~我是懶女人
    所以我讓它通通掉光光
    現在看了牛牛的美樣 我又心動了><
  • 通通掉光光然後再接阿~~哈哈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5 回覆

  • dannisamy
  • 我沒接過那麼多根耶~~很美
  • 下次可以試試看~
    不過根數變多也要比較照顧一點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4 回覆

  • 桃桃
  • 推7
    我愛你的睫毛
    這次真的非常有感耶!!
    我愛濃密款
  • 耶耶 好開心~~~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4 回覆

  • kutty。咕蒂
  • 推8
    挖 感覺好自然 這樣化粧的時間就大幅度減少了
  • 超級省時~~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3 回覆

  • 小米
  • 越接越上癮吼???XDDD
    很美很美~~~
  • 當然~~哈哈
    誰不喜歡自己美的樣子呢~嘿嘿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13:21 回覆

  • Yu
  • 方便問價位嗎?
  • HELLO 這是1500元的唷!
    一根6元

    詳細價格也可以私訊問毛毛喔~

    現在第一次預約跟毛毛說是看牛牛文章的
    還可以享八折優待唷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10 14:03 回覆

  • yoyo
  • 我之前超級想去接睫毛的
    不過我擔心我一接以後就回不去
    變成要定期回去弄
    反而一直沒去接...噗
  • 你的擔憂是對的
    接了之後真的會回不去啦~~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7/09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