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cats

 《365♥202》S極限無痛體雕~輕鬆消除水腫、消滅乳酸推積!

 

1729952512  

 

【本文為納希思邀稿合作,內容純屬體驗心得】

牛牛下個月就要拍婚紗啦

除了三餐均衡、運動瘦身之外,任何可以雕塑身材的機會也不能放過!

真的是好緊張啊~希望下個月拍婚紗可以美美的

P1200611

「納希思」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旁

一出站的左手邊就是了

在卡邦義大利餐廳的隔壁,依牛牛照片中箭頭的方向進去就對了

納希思就在大樓的二樓,所以走樓梯就可抵達

P1200610

木造裝潢感覺格外明亮,直接推門進去就ok囉

P1200607

一進來要先換上他們的拖鞋

P1200608

。櫃檯

P1200601

。諮詢的座位區

P1200587

一開始會先遞上熱茶跟熱毛巾,先暖一暖手跟胃

沒吃早餐的我太需要來一杯熱茶了XD

P1200588

初次要先填寫顧客資料表

P1200589

接著諮詢師就會開始講解這裡的服務項目囉

P1200590

針對身體各個部位有不一樣的課程

從臉、手、腳、背到全身都有

可以依照自己的問題跟諮詢師討論哦

cats1

他們的價格很透明化,也有包套的課程、優惠價等

第一次還有體驗價哦!詳情可以電話諮詢

牛牛想說下個月就要拍婚紗了,覺得手臂勢必會露出來

希望可以藉此機會修飾一下,所以就決定做「纖纖玉手」這個課程

P1200602

接著就要被帶進神秘的小房間了

P1200592

P1200604

房間有分成單人跟雙人的

雙人的中間也有簾子,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如果好姊妹一起來做就可以大聊天啦

P1200603

另外還有休息室可以使用,環境都很乾淨舒適

86933d48150c39a926c010269bf2bd7c  

看完環境~接著就要開始60min的手部課程嚕

先說說!他們的床超舒服的,上面有電熱毯,躺起來暖呼呼的...好想睡XD

手的課程比較簡單,如果是穿背心來的話就不用特別換衣服

S極限無痛體雕主要是利用手技做按摩,儀器做輔助

在儀器上擠上凝膠,先從手肘中心開始按摩開通穴道

美容師說這是最容易塞住的地方啦

接著是按手臂前段的部分

從凝膠的變化可以反應身體的狀況哦

原本的凝膠是接近透明色的,推了之後會慢慢變色

美容師說如果變白色就是水腫的問題;黃色則是乳酸推積

牛牛手肘中間跟前段的部分都是呈現白色的

主要就是水腫的問題啦

CIMG4266

然後是手臂上段,看的出來凝膠變黃色的啦

美容師說我真的塞的很嚴重

唉唷,手平常就是很常用到,然後又比較難按摩到的地方

之後還會按腋下淋巴結,她說我腋下脹脹的,代表都塞住了

接著就幫我疏通一下,說暢通了之後胸部還有機會變大耶(灑花)

CIMG4274

按完每個部位都會用熱毛巾擦掉凝膠

順便加上手技按摩,好舒服啊

CIMG4267

牛牛被家暴了>///<

美容師說他第一次按到那麼紅的耶

但是過程中真的只有微微酸酸的不會痛,而且很舒服

CIMG4268

中場休息,喝杯熱茶

按摩的過程會代謝,所以會口渴是正常的 (但我是肚子餓啦)

CIMG4272

之後換右手繼續~被家暴

CIMG4273

右手的使用量比左手大,所以可想而知更紅啦

整個有一種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神清氣爽呀

課程全部完成後會擦上一層緊膚霜,維持緊實度

CIMG4277CIMG4278

做完有一種雙手很輕的飄飄感

把壓力通通都釋放出來了,真的很暢通很舒服呢

平常沒辦法按摩到的地方全都得到解救了

女人麻~偶而還是要愛自己一下

手臂出痧的情形不到一星期就消失了~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喔

P1200599

課程結束後會有熱茶跟水果可以享用

做完之後吸收會變更好,所以要多喝水

如果接著要吃飯的話,要先從青菜開始吃、然後肉,最後才是澱粉哦

這裡也有專業的健康管理課程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這只是雕塑身材的一個過程

如果想瘦身還是得三餐正常均衡+規律運動哦

一起加油吧

1729965370  

[ 店家資訊 ]

納希思 NARCISSUS GENE SP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2樓

(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 )

電話:02-2731-314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0:00

週六-週日 10:00-19:00

官網:http://www.narcissus-genespa.com/index.html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加入牛牛的粉絲團及G+社群唷

CIMG2302 CIMG1848 

, , , ,
創作者介紹

♡ 牛牛肥滋滋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aliha
  • 我有時候也會蠻想嘗試看看的
    消消我的肥肉XD
    但作一次兩次感覺成效不大齁
    長期作又好花錢..
  • 呵呵~~~這個做個一兩次真的沒啥效果
    但是主要是按摩穴道、暢通淋巴結那些的
    想減肥還是要靠運動喔^^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9 回覆

  • 桃桃
  • 推4
    我也想去體雕一下!!
    按完感覺一定會很舒服
  • 對阿~~很舒服!!!!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8 回覆

  • Claire妞~Tila麻
  • 哇~~嚕了都紅了!!
    感覺超有FU啊~
  • 對阿~~~~超紅的
    嚇到美容師了!!!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8 回覆

  • 艾摩爾
  • 好享受喔!!!! 牛牛要當新娘子了耶!!! 一定會幸福的
  • 謝謝艾摩爾 >///<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8 回覆

  • CHUCHU
  • 看完我也想做手了....
  • 看完你的本來想做腿阿
    但是穿婚紗腿又看不見~~XD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7 回覆

  • Peiwen
  • 推推~
    這體驗感覺好酷唷!
    皮膚都紅紅的了~
    祝妳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唷^^
  • 呵呵~~~謝謝你呀^^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7 回覆

  • 小米
  • 跟我一樣SPA文!!!!
    真的好紅唷!!!牛牛太累了嗎????
    好好休息一下唷!!!
  • YES!!!!
    哈哈 你看我只睡一下就跑去吃飯
    是不是很拼XD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3/22 0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