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光療、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0

《365♥154》什麼麵那麼好吃?想吃還得趁早~晚點來就沒了

143d0549c068de1b557947030429b9da  

[ 用餐日期:103-01-06 ]

每次到關西都吃ㄤ咕麵或臭豆腐

夾在中間的這間「曾家牛肉麵」總是沒有開門...

其實是因為他們平日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啦

所以想吃還得趁早才行

20140106_150242

 嘿嘿 今天終於有營業!!

趕緊來吃吃看囉

20140106_150301

20140106_152006

很簡樸的店內環境

20140106_150450

。菜單

以牛肉麵為主,還有大滷麵、陽春麵、酢醬麵、滷肉飯等

傳統的客家小吃館

1729959146  

20140106_150918

 牛肉粄條 90元

我們來的時間約莫兩點多,麵已經賣光光

只剩下粄條跟米粉

然後接著我們之後的客人連牛肉湯都得吃

很好,我們趕在最後吃到了...

20140106_150932

 牛肉蠻大一塊,一碗大約有三塊

肉質還不錯,有嫩,中間也帶有一點筋的口感

湯頭的部分是紅燒的,挺甘甜不膩口

不過粄條就是比較難以入味

所以沒有很融入

而且整體份量並不多,沒吃飽

吃完這頓又殺去隔壁ㄤ咕麵在吃一碗XD

20140106_150954

 酢醬粄條 40元

嚇死我了,上面好多討人厭的芹菜

立馬通通挑掉...

20140106_151140

攪拌完畢後就變這樣了

粄條挺Q的

是有點偏透明的,激似米苔目的口感

酢醬的部分有點油...不!是非常油

走重口味路線~

ㄟ~下次來關西應該還是會想吃ㄤ咕麵啦 哈哈

20140106_150524

[ 店家資訊 ]

曾家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2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15:00

週日 10:00-19:00

【週六公休】

延伸閱讀  

[美食] 新竹-二訪關西ㄤ咕麵♥花生豆腐好特別~但我不愛..* 

[美食] 新竹關西-必吃美食三缺一♥ㄤ咕麵+關西臭豆腐* 

新竹美食│關西。關西仙草巷♥關西必吃美食之一,仙草膠丁* 

[美食] 新竹新豐-大碗滿意吃不膩♥三訪老兄牛肉麵* 

新竹美食│老陳牛肉麵♥牛肉又多又大塊~份量好實在* 

苗栗美食│苑裡。天泉牛肉麵♥得過獎的平價牛肉麵(影音)*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加入牛牛的粉絲團及G+社群唷

CIMG2302 CIMG1848      

 

, ,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12590
  • 哇塞!!!看起來非常厲害!!!明天來去吃看看
  • 記得也要吃ㄤ咕麵喔~~~^^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2/02 03:27 回覆

  • 冬瓜有顆愛吃痣
  • 以前不敢吃青菜的冬瓜終於有可以說嘴的了
    我敢吃也還蠻喜歡芹菜的喔
    但是蔥和香菜還是不喜歡 ^^
  • 是喔~~~我真的超討厭的耶
    也討厭香菜!!!!XD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2/05 04:05 回覆

  • 路過巧遇
  • 最好吃的大滷麵沒吃到
  • 嗚嗚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12/25 0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