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美甲、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cats 

《365♥073》see there!!想吃鬆餅嗎?這裡甜的鹹的通通有喔~外帶只要50元耶

143d0549c068de1b557947030429b9da  

本文為店家品嘗邀約,內容純屬試吃後心得 

[ 用餐日期:102-11-6 ]

還記得初訪的經驗,印象中這裡的鹹食比甜食還好吃

隔了幾個月,這裡的菜單有調整過

感覺比較完整,也比較豐富一點

那就話不多說,讓我們看下去吧~~~~

CIMG1182

 位於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sogo上來之後往左手邊走一下就到了

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CIMG1183

 依舊夢幻的外表,想必吸引到少女心的你們吧

CIMG1184 

現在推出「鬆餅+飲品,外帶只要50元」的優惠!!!

還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有問一下店員這個份量大概是多少?

店員說就是一片鬆餅,然後淋醬上去

還附一杯奶茶或紅茶

真的是蠻划算的呢 

cats2 

。店內環境

玫瑰花、鄉村風格,座位並不多

照片中那兩位就是在等外帶鬆餅的客人唷

在用餐的過程中也陸陸續續很多人來外帶

感覺很夯耶~

cats1 

隔著森林家族的後面是粉嫩嫩的座位區

感覺很有包廂的FU

上次沒機會坐到~這次總算是我們的啦 耶

cats3

菜單也是走粉嫩嫩的公主路線

cats4cats5CIMG1200 

♥ 菜單 ♥  (←可點)

沙拉、早午餐、鹹甜鬆餅、飲料,還有義大利麵跟甜點沒拍到

詳細版本可點進去官網看喔!

CIMG1201 

因為這天跟兩位麻麻一起吃飯

店員很貼心的附上兒童餐具 

1729959146  

CIMG1206

 手作水果茶 (Hot) 130元

我上次喝她們冰的水果茶,一喝就愛上啦

真的超解膩的

這次店員推薦我熱的

水果味更重、更香醇,微酸微甜的很開胃啊

CIMG1205 

鮮奶茶 (ice) 120元

姐姐們點的,我沒有喝囉 

CIMG1202

 雞肉凱薩勇者沙拉 18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份量的關係所以取名勇者

因為真的是蠻大一盆的

我們三個人share都沒吃完 orz

CIMG1204 

雞肉有三大塊,剛好我們一人一塊,小孩沒有~XD

吃起來蠻鮮嫩的

生菜很新鮮,搭配特製的凱薩醬,還蠻清爽的

CIMG1207 

好心腸的番茄國王 280元

這是屬於鍋物鬆餅系列裡的

鍋物鬆餅第一次聽到,看起來很豐富呢

CIMG1208

CIMG1210 

擺盤很妙,竟然用叉子叉著鬆餅

讓我們看的目瞪口呆

CIMG1209 

鍋物的部分,裡頭是番茄跟德式香腸調製成的

蠻像番茄義大利麵的sauce

然後吃的到一塊塊的香腸,QQ的,很像我最愛的鑫鑫腸

所以我一直吃個不停

CIMG1212 

他們的鬆餅很厚實,裡面好像有加芝麻

吃起來口感紮實又很香

外酥內軟的,吃完口不會很乾 

完全留下好印象了!!

CIMG1211 

薯條已經夠邪惡了,上面還淋上熱騰騰的起司醬(踢飛)

CIMG1213

 小太陽燻腸蛋早午餐 220元

這早午餐也太豐盛了吧

有現烤鬆餅兩片、起司醬薯條、太陽蛋,還有一根超大的煙燻香腸

CIMG1215

 我和姐姐都超愛吃德國香腸的

外皮脆脆的,特別的Q

CIMG1216 

這款的醬料跟剛剛的番茄sorce比較不同

是屬於比較稀的奶醬,蠻清爽的

CIMG1220 

元氣香蕉小子 180元

最後的甜點來了!!

也是豪華版的~

兩片鬆餅中間夾層是新鮮的香蕉切片

最上頭則是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CIMG1223 

甜鬆餅跟鹹鬆餅使用的鬆餅並不相同

甜口味是用特製手工的麻糬鬆餅

咬下去會吃到麻糬的口感,特別的Q哦

搭配香濃的冰淇淋一起吃,真是太幸福啦 

CIMG1225

 好不好吃就問問親愛的B寶吧~~~

CIMG1228 

看看我們B寶幸福的笑容跟吃飽飽的胖肚肚就知道啦

這餐真是吃得相當的滿足呢!!

CIMG1219 

這次用餐的經驗比初訪好許多

招呼我們的女店員應該是新來的(上次沒看到)

她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整體餐點也都很不錯,鬆餅的口感讓我很驚艷

鹹的甜的都各有特色

1729965381  

[ 店家資訊 ]

艾瑪鬆餅屋 Lady Emma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1樓 

  (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左轉 )

電話:02-2740-010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 / 周末 10:00~21:00

延伸閱讀  

[品嘗邀約] 捷運忠孝復興│台北-Lady Emma艾瑪鬆餅屋♥聖代鬆餅超澎湃呀!! 

[品嘗邀約] 捷運西湖站│台北‧內湖-瓦法奇朵♥隱身寧靜住宅區中的超夯餐廳* 

[品嘗邀約] 捷運忠孝敦化│台北美食。Passione帕希諾手工窯烤PIZZA♥ 

[美食] 捷運市府站│台北-MOMI&TOYS法式可麗餅(阪急店)♥日本的法式薄餅* 

[美食] 台北車站│台北-玻爾比利時列日鬆餅♥滿足少女心的夢幻鬆餅* 

[品嘗邀約] 捷運小南門│台北-北義極品咖啡館♥大份量輕食好滿足* 

[美食] 新竹-隱藏版美食-李宅咖啡♥充滿藝文氣息處處充滿驚喜的溫暖小店* 

[美食] 新竹-在樹上♥在市區享用甜滋滋的夢幻早午餐* 

[美食] 新竹-芥菜種子比利時列日鬆餅♥吃一次就愛上啦* 

970614_647573021920476_585517559_n.jpg  

 歡迎加入牛牛的粉絲團及G+社群唷

P1160996 P1160961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牛牛肥滋滋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nnielin
  • 挖~我看到鬆餅了!而且好特別喔!!是鍋物鬆餅~好想吃吃看會是啥口味喔!
  • 我覺得這次吃到的鬆餅都很特別阿~~~
    鹹口味還是芝麻內餡,甜口味是麻吉的~!!!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21 回覆

  • Mita咪塔
  • 推推
    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椅子也好夢幻 !!!
  • 這裡就是很少女心啊!!!!!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21 回覆

  • abby5472
  • abby推~
    餐點看起來很不錯耶..
    叉子插著鬆餅好特別呢^^
  • 超特別的~~~~~會心一笑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20 回覆

  • 李亭亭
  • 推推!!
    我不知道有這間鬆餅店耶~~
    好酷喔~!!

    店內滿滿的少女情懷阿,擺盤也超酷,而且整個超豐盛的
    超適合去吃早午餐的阿~!!

    我想嘗試那盤勇士看沙拉,看起來很美味,又超大盤的啦~~應該可以餵飽我這個大胖子 !!><
  • 亭亭有機會可以跟姊妹們來個夢幻下午茶之約阿
    這裡交通方便還蠻不錯的!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20 回覆

  • 艾摩爾
  • 店裡也太犯規啦!!!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啦
  • 好唷
    感覺艾摩爾會喜歡呢!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19 回覆

  • 潘朵拉的遊樂園
  • 推5
    用叉子插鬆餅的擺盤好特別喔~
    加了芝麻的鬆餅一定超香
    薯條上還有熱騰騰的起司醬實在太犯規!!!
  • 叉子插鬆餅那招真的有猛啊!!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3 12:19 回覆

  • 浣熊小姐
  • 朋友的工作室就開在這裡的國宅
    常經過但還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原來那麼平價呀^^
  • 對阿
    這間算平價的
    份量也蠻實在的喔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4 00:59 回覆

  • 李亭亭
  • OKOK~~我會帶姊妹去光顧的,多謝牛牛的分享^^
  • 好唷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11/14 0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