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牛牛 ★

♥ 牛牛愛旅遊 ♥ │國內旅遊離島旅遊-小琉球、綠島、澎湖國內住宿推薦

                     2011泰國旅遊2014環島旅行2014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峇里島五天四夜2016關島五天四夜2017韓國首爾四天三夜│

♥ 牛牛愛吃吃 ♥  新竹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夜市美食中部美食南部美食

                      東部、離島美食全台老街走透透新竹牛肉麵總整理

♥ 牛牛愛漂亮 ♥  敗家穿搭美妝保養髮型、光療、醫美減肥塑身保健

牛牛愛賢哥   [LOVE] 八世夫妻的愛情故事!自助婚紗婚前準備結婚大小事

                      │孕媽咪日記育兒日記

牛牛愛分享  365計畫從102/9/1起開始!努力圓夢ing│365天天發文計畫已完成!!

 instagram   silly52313 ←歡迎追蹤  

Instagram 

 

cats

周末到啦~又是分享小遊記的時候囉!!今天是小琉球Day2篇,也是完結篇囉!!

我自己都好捨不得呀~因為寫遊記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還在那邊 哈 

1729959142  

還沒看過小琉球Day1篇的捧友~請先連結以下這篇看一下唷!!!!

跟牛牛一起沉浸在小琉球的藍天白雲太陽美景中吧

[旅遊日記] 小琉球吃喝玩樂這樣玩!! 兩天一夜FUN鬆之旅♥Day1* 

 

  [ 102-05-13 Day 2 ] 

因為抱著度假的心態

我們就沒特別限制要多早起床

開心地睡到快八點多才緩緩起來~

1369121193-2047356831 

我們住的民宿是月掬!

月掬提供超特別的草皮野餐早餐

早餐提供的是當地有名的洪媽媽早餐店

第一次野餐的感覺好新鮮呀

關於月掬可看牛牛之前的分享:[民宿] 小琉球月掬生態旅遊民宿♥好玩好吃包套行程通通有* 

P1130212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去晃晃~

離開小琉球之前再享受一下這裡的藍天大海美景

P1130214

烏鬼洞

昨天有經過但沒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跟美人洞一樣是需要收費的,所以我們就沒特別進去看了

P1130215

證明我們有來過就好啦~~哈哈哈

P1130217

還有這個只是單純的民宅

但是外面的圍牆竟然是保齡球

這兩天一直很吸引我們注意!!! 哈哈

P1130218  

覺得好有趣喔~~~~硬是要合拍一張

P1130206  

之後我們跑去吃「二代水餃」

口感像小籠包的水餃讓人難忘

[美食] 小琉球觀光客必吃♥餃神二代水餃+阿對麵店+六角六+小蝌蚪起司餅* 

P1130231  

還有觀光客必來的「阿對麵店」

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第一次來還是要吃吃看啦!!

[美食] 小琉球觀光客必吃♥餃神二代水餃+阿對麵店+六角六+小蝌蚪起司餅* 

P1130211  

 吃飽之後要來去拿名產準備回家了!!

沿途經過的7-11也是走一個地中海風格~不愧是在海島中的7-11

P1130248  

小琉球必敗的名產「王老師手工麻花捲」

大概的位置可參考牛牛Day1篇的介紹

[旅遊日記] 小琉球吃喝玩樂這樣玩!! 兩天一夜FUN鬆之旅♥Day1*

至於說口味怎麼樣~我覺得這點是見仁見智啦

小琉球實在很多店家在賣麻花捲

建議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試吃看看~才可以挑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哦!

這種細長的麻花捲是小琉球的特色

吃起來比較清脆一點,也容易入口,可以吃得很淑女~哈哈

不過吃久還是會小膩啦

P1130238

吃飽喝足後,就決定搭乘中午前的船班回高雄惹...

P1130241  

真是依依不捨這美麗的島嶼啊

這次度假非常的愉快!!!!

一方面小琉球真的很美,另一方面就是陪伴度假的人也很重要啦

真的很謝謝賢哥。

 cats  

離開小琉球之後,我們到高雄西子灣吃丹丹漢堡!

完美ending.

 [美食] 高雄西子灣-丹丹漢堡♥在北部絕對吃不到的中西合併速食* 

P1130258  

最後,我們的離島回憶又多了一個啦

不過剩下的金門馬祖蘭嶼目前興趣缺缺~等那天心血來潮再說囉!

明年打算再去澎湖一次

1729959158  

 以上就是我們Day2的行程,再幫大家複習一下

[ 牛牛的行程 ]

Day2:草皮野餐早餐→烏鬼洞→二代水餃→阿對麵店→王老師麻花捲→搭船

→高雄西子灣丹丹漢堡→Go home 

突然發現第二天的行程都在吃~~~哈哈哈

 [ 延伸閱讀 ]

小琉球Day1

http://milk52313.pixnet.net/blog/post/105769708  

綠島兩天一夜

[旅遊日記] 夏日輕旅行-綠島花東兩日遊 Day1*

[旅遊日記] 夏日輕旅行-綠島花東兩日遊 Day2 *

澎湖三天兩夜

Day1 http://milk52313.pixnet.net/blog/post/94359418

Day2 http://milk52313.pixnet.net/blog/post/94359460

Day3 http://milk52313.pixnet.net/blog/post/94359502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1cats1230

, , , , , ,

牛牛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laire
  • 看了我也好想去小琉球玩喔~~
    小時候去過一次~不過沒過夜,所以根本沒甚麼印象
  • 小時候去的應該都沒甚麼印象!!!
    找機會再去玩一次囉!!!
    度假還不錯~~~^^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06/08 21:22 回覆

  • suzu5200
  • 伊麻住高雄 上次玩小琉球時 當天來回................... 囧
  • 當天來回的話真的沒辦法玩到什麼耶
    頂多環島而已!!
    有機會再去兩天一夜玩一下吧^^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06/09 19:48 回覆

  • rblding
  • 寫遊記就會得自己還在那邊
    哈哈 我最近在寫也是這種感覺
    心都還不想回到現實來
  • 對阿對阿
    不想回來啦~~
    昨天轉到中視看到新的偶像劇是在小琉球拍的
    不知覺就停下來看了
    純粹是想看懷念的美景 哈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06/10 12:19 回覆

  • paulyearkimo
  • 推4
    小琉球好美
    上次過去 現在還是很懷念:)
  • 謝推^^
    我現在也是很懷念呀~~~
    好想再去喲

    牛牛肥滋滋 於 2013/06/11 00:09 回覆

  • 王勞爾
  • 小琉球好耶~~黑糖冰淇淋真得很讚
  • 我也好喜歡小琉球喔^^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1/20 23:58 回覆

  • 誌文
  • 妳好~
    我是月掬小管家^_^
    非常謝謝妳喜歡月掬
    很抱歉現在才看見妳的文章
    小管家們看完文章都非常的開心
    我們提醒大家的注意事項您們都有記下來*\(^o^)/*
    每次看到有關月掬文章都讓我們好開心
    這也是讓我們繼續努力經營的動力
    非常謝謝妳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 hi 您好
    好想念你們唷
    很開心你們有看到我分享的文章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玩!!!

    牛牛肥滋滋 於 2014/01/20 23:58 回覆